[自翻译/伊庭→千←冲田]薄樱鬼月影之抄片段节选

*原文出自薄樱鬼月影之抄共通线一伊庭分支最后一部分

*有微妙的修罗场要素

*仅作为翻译练习,我日语水平不高,和原文有出入还请见谅

*喜欢请支持正版,月影之抄包甜,不甜不要钱


我们便启程回去屯所。

然后,好不容易走回西本愿寺时……

伊庭八郎:“哎,在那里的是……”

井上源三郎:“呀啊,看来是平安无事地回来了。太好了太好了。”

伊庭八郎:“井上桑和……冲田君。你们是在为我们担心吗?

冲田总司:“我,担心你?你是那么想的吗?”

“你可能想太多了。她跟着人不知道被带去了哪,我只是担心这个罢了。”

雪村千鹤:“跟着伊庭桑……我?”

伊庭八郎:“冲田君,你在说什么呢?请不要开这种不好的玩笑。”

冲田总司:“要是开玩笑就可以了事的话就好了呢。对你来说,这可不是什么玩笑话。”

伊庭八郎:“……冲田君。如果你再像这样纠缠不休的话,我就要生气了。”

雪村千鹤:“……?”

伊庭桑和冲田桑,究竟在说什么呢?

伊庭桑把我带走什么的,这种事是不可能的吧……。

井上源三郎:“说起来啊伊庭君,在这之后你有什么事打算做吗?”

伊庭八郎:“既然把她平安无事地送回来了,我想我得回住所了。”

井上源三郎:“这么难得过来,不如吃完晚饭再走?”

伊庭八郎:“这,还要麻烦你们的话还是……”

冲田总司:“他都说想回去了,那不勉强他留下来也是可以的吧。”

井上源三郎:“这样啊……没办法呢,真遗憾。”

“雪村君,虽然你才刚回来就拜托你也不太好,你能帮忙准备一下晚饭吗?”

雪村千鹤: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那么,伊庭桑,今天——”

伊庭八郎:“……那个,请等一下。”

“难不成今天的晚饭,是由她来做的吗?”

冲田总司:“是的喔。不如说,我们的饭食,基本上都是这孩子负责的。”

“很遗憾呢。今天啊你得回——”

伊庭八郎:“这样的话,请务必允许我留下来参加晚饭!”

雪村千鹤:“欸?欸?欸?”

伊庭桑,是怎么了吗?一下子态度就变了……

冲田总司:“……伊庭君。总觉得你一脸高兴。”

“你就那么想吃这孩子亲手做的料理吗?”

伊庭八郎:“当然。”

“小千鹤,我很期待你的亲手料理哦。”

雪村千鹤:“呃,那个……”

实话实说,我并不能很好地理解现在的状况——

“……好。我会努力地准备饭菜的。”

冲田总司:“伊庭君,是时候该回去了哟。”

伊庭八郎:“不了,不回去了。井上桑的盛情邀约我无法拒绝。”

冲田总司:“可我又没说他。”

“……小千鹤,今天的晚饭你可以尽情偷工减料了。”

“让其他的队士全部都做了也行。”

雪村千鹤:“欸?这……”

伊庭八郎:“冲田君,多余的事情不说也是可以的哦。”

“说到底,她也不可能为客人拿出偷工减料的料理吧。对吧?小千鹤。”

雪村千鹤:“啊、哈……?”

到底,发生什么了?

伊庭桑和冲田桑之间,危险的气氛在流动着……

井上源三郎:“哎呀,年轻人的胜负心可真强呢。”

雪村千鹤:“???”

井上桑喃喃自语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,我不太懂……

我摇摇头,只好向厨房的方向走去。


 
评论(9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ndante/Powered by LOFTER